|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格莱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电波流速仪, 牛奶分析仪, 无菌采样袋, 测深仪, 流速仪, 气象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皮肤生理学测试-CBT-博溪生物角质细胞 IL-1RA/IL-1a PCA UCA MDA神经酰胺蛋白羰基化
皮肤生理学测试-CBT-博溪生物角质细胞 IL-1RA/IL-1a PCA UCA MDA神经酰胺蛋白羰基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5皮肤生理学测试-CBT-博溪生物角质细胞 IL-1RA/IL-1a PCA UCA MDA神经酰胺蛋白羰基化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0 10:14
  询价
详细信息

“皮肤生理学测试-CBT-博溪生物角质细胞 IL-1RA/IL-1a PCA UCA MDA神经酰胺蛋白羰基化”参数说明

产量: 100000

“皮肤生理学测试-CBT-博溪生物角质细胞 IL-1RA/IL-1a PCA UCA MDA神经酰胺蛋白羰基化”详细介绍

    皮肤检测(Cutaneous biological test),简称CBT,是一种国际领先的皮肤精细生理指标检测体系。CBT检测,能科学获得多维度的皮肤生理指标,从表观的基础生理学指标评价到深层次的基因水平分析,依据国际领先的皮肤生物学指标检测体系,执行经国际权威机构验证的科学方法,从而为皮肤护理提供科学支持。该检测可为消费者提供化妆品使用前后的皮肤相关科学性数据,以帮助企业评价所开发原料或化妆品的功效或帮助消费者识别所用化妆品的有效性。
具体指标:
    1)角质细胞健康度分析:解析皮肤耐受刺激能力;指示活性物抗敏感潜能。
    2IL-1RA/IL-1a:解析皮肤炎症状态;指示活性物抗炎舒敏能力。
    3PCA含量分析:指示活性物生水抗衰能力。
    4UCA含量分析:指示活性物抗光老化潜能。
    5MDA含量分析:预警皮肤衰老速度;指示活性物抗衰老潜能。
    6)神经酰胺含量测定:深度解析皮肤屏障状况;指示活性物保水作用。
    7)蛋白羰基化分析:解析皮肤光老化程度;指示活性物抗衰老潜能。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